丸山村路面塌陷 員工失足險墜落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雨勢上午稍緩,但積水到現在還沒退,包括冬山鄉、三星鄉還是水面高過農田、馬路,其中冬山鄉丸山村路面塌陷,必須抓著繩索才能過,一早附近工廠員工趕著上班,有人不小心踩空,差點跌落坑洞,有驚無險。

  

連日豪大雨,宜蘭道路大積水,雖然稱不上是水上行舟,但是水中開車,開得是水花四濺,這裡是宜蘭30線道路,通往冬山鄉的丸山村,道路因為禁不起連日來雨水沖刷,已經塌陷,路也斷了,還有人一早要趕著上班,塌陷路面旁,綁著一條細細的繩子,通過的民眾要抓著繩子,小心一步步走過去,萬一跌到坑洞裡,後果不堪設想。

  另一位民眾,好不容易通過了,頭頂距離傾倒的電線桿不過半公尺高,有員工突然一個踩空,整個往下跌,還好他趕緊抓住旁邊的細繩,同伴上來救援,抓住他的手和雨傘,總算爬上來。員工說路斷了,還是要上班,大雨何時能停,是宜蘭人最大的期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