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惹禍? 30學童又吐又瀉

陳傳霆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九如國小疑似發生了學生集體食物中毒,在今天午餐過後,各年級的部份學生就開始出現肚子痛,嘔吐還有拉肚子的狀況,有人已經吐到臉部發白,有人肚子痛到哭,學校緊急將這三十位學生送醫,其中有同學說,中午學校供應的珍珠奶茶喝起來的味道很奇怪,懷疑就是珍珠奶茶惹的禍。

陳同學痛得哭得很聲,因為肚子真的好痛,也一直在拉肚子,全身無力的躺在病床上,爸爸在身邊不斷的安慰,另一邊一樣躺在病床上吊著點滴的同學,已經都吐到臉色發白又發青,簡直就要昏過去了,一堆學生擠爆了急診室,接獲消息的家長也急得丟下工作,匆忙的趕到醫院。這些九如國小的小學生,中午吃過營養午餐後,就開始出現上吐下瀉的狀況,看看他們中午吃的東西,有螞蟻上樹、大陸妹、炸豬排還有珍珠奶茶,同學說,這一杯奶茶的味道很奇怪。到底是不是珍珠奶茶惹的禍,學校表示,午餐是學校自己供應的,一切都很符合衛生標準,食材不乾淨還是不夠衛生,衛生局已經採取食物的檢體要回去化驗,要把問題揪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