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叼毒品 毒鴛鴦露餡被逮

何家華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毒蟲的愛犬竟成了緝毒犬,台北市警方搜索一對毒鴛鴦住處,兩人辯稱沒吸毒、屋內沒毒品,沒想到他們飼養的馬爾濟斯犬「小白」敵我不分,興奮地咬出一個小音箱,裡頭還裝了上百顆搖頭丸,讓這對毒鴛鴦當場被逮。

  

。一身雪白的毛色。優雅的趴坐在沙發上,她叫做小白,是瑪爾濟斯犬。一雙精明的眼神。專長是抓毒,還有出賣自己的主人。雙手捂著臉的男子,還有跟在後頭遮遮掩掩的女子,就是小白的主人,同時他們也是大台北地區主要的販毒中盤商。

  警方上門查緝,這對毒鴛鴦矢口否認,沒想到這時候飼養多年的小白,突然咬著一個小音箱跑到員警面前,拆開音箱,裡頭竟然就藏著一包搖頭丸。至少也有一百多顆。當場讓這對毒鴛鴦傻眼,另外警方在住處還另外到一包K他命,可以說是人贓俱獲。愛犬變成緝毒犬,主人兩人怎麼想都想不到,最後竟然栽在這可愛的馬爾濟斯嘴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