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老師硬壓 女腰椎壞了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練瑜珈要求體態美,不過如果做過頭,身體就會出毛病,台北市一名瑜伽老師今年初授課時,看到女學員因身體彎不下去,從女子背後協助推壓,沒想到這名學員突然右腿發麻,就醫檢查後發現是腰椎及椎間盤受傷,憤而控告這名瑜珈老師,士林地檢署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將他起訴。

  

一腿伸直一腿彎曲,身體往前貼近雙腳,這名授課十多年的瑜珈老師就是因為這個動作,被女學員控告他施力過當,根據女學員的說法,當時她彎不下去,老師在後面用雙手推壓,結果她突然右腿發麻、走路困難,檢查後發現竟然是腰椎的椎間盤突出,女學員一氣之下提出告訴,瑜珈老師覺得既難過又冤枉。

  老師喊冤,但檢察官認為老師應該要留意學員的狀況,所以依照業務過失罪將這名女老師起訴。婆婆媽媽努力把身體折成橡皮糖,練健康也要練體態,不過還是得自己衡量狀況,彎不下去就千萬別勉強,而瑜珈老師這雙關愛的手,恐怕也要適可而止,免得輔助不好,還讓學員出了毛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