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人"神經病" 名模被告侮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伊林模特兒錢帥君也是因為坐計程車,和司機鬧上法院,三個月前同樣也是因為路線問題,錢帥君和司機發生爭執,兩人在路邊大吵,錢帥君當著員警面前,罵司機神經病,結果被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

  

墨鏡底下的雙眼已經哭紅,一想到在計程車上被司機用髒話辱罵。錢帥君委屈掉淚,事情就發生在三個月前,錢帥君帶著朋友的小孩搭計程車,司機一邊開車還一邊講手機,錢帥君出言制止,兩個人發生第一次爭吵。接著,錢帥君要求司機在前面路口右轉,駕駛卻說要往前開,雙方又爆發第二次口角。最後司機要錢帥君立刻下車,雙方爭執不下。還找警察處理。這時候錢帥君當著大家的面,罵了一句神經病。就背上公然侮辱罪。

  沒想到罵人在車內車外差那麼多。差別就在車內不是公共空間。所以不管駕駛。罵了多難聽的話。也因為事證不足不起訴。難怪錢帥君覺得委屈。不過他說雙方都有情緒。錢帥君願意先道歉。但經過這一次,他說以後不敢再一個人搭計程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