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沒大人在家! 火噬3歲雙胞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小朋友真的一刻都不能離開大人的視線!台北市萬華一棟民宅加蓋的五樓樓頂,中午疑似因為電線現走火發生火警,一對才三歲的雙胞胎,正在睡午覺,爸爸媽媽當時人在一樓,但火勢迅速延燒,消防人員趕到的時候,已經晚了一步,3歲的雙胞兄弟被大火吞噬,來不及長大。

  火災現場通往二樓的樓梯還有水不停往下流,意外當時樓梯口被火舌佔據,明明知道樓上還有兩個三歲男童雙胞胎,卻不能衝上去救人。一樓是爸爸媽媽工作的麵條加工廠,大火過後已經面目全非。時間是中午,爸爸媽媽都在一樓工作,聽到在五樓睡覺的兒子大聲呼救,已經來不及。想衝進火場幫忙搶救的鄰居,已經不願意再回想可怕的那一幕。因為兩名才三歲大的雙胞胎男孩就這樣被活活燒死在家裡,從菜市場趕回來的阿嬤,更是難過的坐在一旁,捂著臉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大人不在身邊,讓這對三歲雙胞胎逃不出來,連住在隔壁的老奶奶都當場哽咽落淚。一場大火,奪去兩條還沒來得及長大的小生命,想不到幾個小時前天真的笑容,幾個小時後成為永遠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