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放的火? 119輛機車全燒光

潘潔瑩 劉漢生 許文男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火車站旁邊的機車託運行,凌晨發生大火。一百一十九輛寄放的機車被熊熊大火,燒得只剩下支架,店家欲哭無淚,預估將賠償車主至少三百多萬。

  暗夜中猛烈燃燒的火舌,橘紅烈燄吞噬整個機車託運行,消防人員架起了好幾條水線,一時間也壓不住熊熊燃燒的大火,屋頂受不了高溫,一片片不斷掉落,消防人員趕快逃離相當驚險。就怕火勢繼續蔓延,消防隊員趕緊在這間民宅前面不斷噴水,超商店裡面的人趕緊逃出來,逃命要緊。放在外面的機車,車尾起火融化,消防隊員趕快撲滅,放在裡頭的就更慘了,一百一十九台機車,大火燒得只剩下漆黑骨架,車主看了都分辨不出來哪一台是自己的了。機車託運行怎麼會深夜起火,監視器畫面拍到這名行蹤可疑的男子,在他離開之後,託運行就陷入一片火海,大火引燃機車油箱,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寄車的民眾,趕來看到愛車成了這樣欲哭無淚。託運行老闆也無奈,初步估計,每一台機車會賠中古價,一台三萬塊的話,一百一十九台就要三百五十七萬,只能希望警方趕緊抓到縱火犯,負起賠償和法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