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重硬闖吊橋 男墜谷喪命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太魯閣有一名農夫,為了把買車的蔬菜運出去賣,不顧吊橋的載重限制,硬把車開上橋,結果車子卡住,人掉進200公尺深的溪谷中,漂流了6公里才被發現,不幸死亡。

  

太魯閣清溪吊橋的基座已經被拔起一半,整個傾斜45度,一台一箱箱裝滿青椒的搬運車,就垂直的卡在吊橋的鋼索上動彈不得,吊橋前面明明就清清楚楚寫著限重800公斤、限載10人標示,怎麼還會有人不聽勸告硬闖吊橋。

  事發當下,一名55歲的農夫開著搬運車,要回到梅園竹村,因為貪近貪快,所以不顧吊橋的限重標示,加上颱風期間橋已經搖搖欲墜,明明就有人在旁邊勸阻,這名男子還是不聽勸告,硬是把車開上橋,結果開到一半車子卡在橋上,人就這麼掉到200公尺深的溪谷中,漂流了6公里才被發現,不幸死亡,因為逞一時之快,想要趕快回家,硬闖危險吊橋,讓這位劉姓農夫的回家之路,變得遙遙無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