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炎水1瓶500元 原來是清水!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獨家高雄一家銀樓提供穿耳洞服務,還販售標榜可以治療耳洞發炎的藥水,小小一瓶不到50C.C要價500元,不過實際檢驗藥水,請來皮膚科鑑定,結果,這瓶要賣500元的藥水,其實只是清水而已。

  

走進店門口貼著穿耳洞三個大字的銀樓,不但賣金賣銀還賣神奇止痛消炎水,不過,在檯面上看不到,有人指定要買,老闆娘才會偷偷的打開抽屜拿出來,說全台灣只有她在賣,而且,一看到客人上門開始不斷的說,這瓶水有多神奇多有效,還說一瓶絕對不夠用,到底這小小的一瓶水裡頭,是什麼成份這麼厲害?說是賣了10多年了,裡面到底是什麼,竟然都說不清楚,而且,這樣小小一瓶要賣500元。

  不過,就有人買回去噴穿耳洞發炎的耳朵,沒想到越噴越嚴重,耳朵差點就要爛掉,華視記者實際的拿到了這瓶被投訴的消炎水,看看這瓶身沒有任何標示,而且也沒有真空包裝,隨便一扭就可以轉開,水裡面還有微浮的雜質,拿到實驗室驗一驗,然後再拿到皮膚科,醫生在手上噴了噴,沒想到,答案竟然都跟實驗室初步的驗證都一樣。

  業者拍胸脯保證有效的消炎水藥水,竟然是裡面什麼都沒有的水一瓶,而且,醫生說還可能越噴越嚴重,一瓶50C.C不到的清水,不用幾毛錢竟然賣500元,貴了幾萬倍,醫生提醒,如果穿耳洞發炎,要到藥局買專門的藥來擦,銀樓業者不顧消費者的死活大賺黑心錢,衛生局接獲檢舉也將開單處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