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11:58

暗夜15槍掃射 機車行變蜂窩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名間鄉,一家寺廟停車場旁的機車行,深夜遭人持槍掃射,歹徒總共開了十五槍,槍槍都朝鐵門射擊,還好當時屋主一家人都在睡覺,沒有人傷亡,車行老闆說沒有與人結怨,懷疑歹徒可能搞錯對象。

  

機車行鐵門從右邊到左邊,一個一個彈孔連成一直線,很明顯,歹徒是持槍以掃射的方式連續擊發子彈總共開了十五槍,有的子彈還貫穿鐵門穿過紗窗甚至更裡面的玻璃門都破了一個大洞,威力驚人,但槍槍朝鐵門射擊,加上案發是深夜,機車行一家人都在樓上睡覺,沒有人傷亡,警告意味濃厚。

  老闆娘說當時全家人都聽到碰碰聲,但沒想到是有人對他們家開槍,一把年紀的老闆娘平常作息正常,她說現在機車行大多是兒子在管理,但兒子也沒有跟人家結怨,警方從歹徒射擊的子彈都是制式彈頭研判,不是烏茲衝鋒槍就是具有連發性能的制式槍械,歹徒有這麼強大火力背景不單純,應該是有恩怨才會找上門,但機車行一家人交往單純,目前也不排除歹徒找錯對象開錯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