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12:00

救護車送命危婦 惡駕駛不讓路

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80多歲老太太要送醫急救,沒想到遇到一位非常沒品的駕駛,就是畫面上這個人,他不但不讓路,還對救護車比中指,甚至故意緊急煞車,就是不讓救護車通過,最後導致老太太,來不及急救,不幸死亡,死者家屬非常生氣,也說絕對不會原諒這位擋路駕駛。

  救護車往醫院的方向,在馬路上狂奔,車上載了一名86歲,沒有呼吸心跳的余老太太,救護車前方的車輛,紛紛讓出路來,但是,就只有這一輛紅色「SMART」。車號4569-ER的小客車,不但不讓路,駕駛,還搖下車窗,伸手,比出中指,對救護人員,嗆聲,接著,還故意緊急煞車,害得救護車,差一點撞上去。

  救護車跟著緊急煞車,車內搖搖晃晃,導致救護人員無法繼續進行CPR急救,原本4分鐘的路程,被延誤了1分鐘,余老太太到醫院後宣告不治。在救護車上,目睹這一切,余老太太的女兒十分生氣,怎麼會有這麼沒有道德的駕駛。戴著眼鏡口罩,也難掩飾生氣難過傷心,這個惡劣駕駛將吃上妨害公務罪名,再看一次,延誤救人時機,不知道這個駕駛的良心到底在那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