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11:42

老翁潑強酸! 鄰居3人遭灼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可怕的潑酸惡鄰居。台南一名七十多歲老先生,最近一星期常常胡言亂語,還懷疑鄰居要害他,竟然就拿了水桶裝強酸,朝鄰居潑灑,造成3個人受傷,傷勢最重的全身有40%二度灼傷。

  台南市傳出潑酸案,一名黃姓老翁拿水桶裝強酸,朝鄰居鄭姓老翁淋下,造成鄰居全身40%二度灼傷,送進加護病房,鄰居妻子和朋友搶救時也遭到波及,也被灼傷,被害鄰居家人痛罵,黃姓老翁最近一個禮拜就常胡言亂語,說神明指示鄭姓老翁害他,沒想到他真的潑酸傷人。

  被恐怖鄰居潑強酸的鄭姓老翁,被送醫急救,在救護車上痛得奄奄一息,受傷老翁的妻子也被灼傷,醫護人員忙著幫患者沖洗被潑酸灼傷的皮膚。闖禍的就是這名黃姓老翁,他到警局還是胡言亂語,說神明不斷告訴他,鄰居鄭姓老翁要害他,才會去潑酸傷害對方。

  看看黃姓老翁用水桶裝強酸,傷害性很大,無辜被潑酸的鄭姓老翁,頭部、身體嚴重灼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家屬氣得痛罵黃姓老翁實在太過分。七十多歲的黃姓老翁,雖然沒有精神障礙手冊,但被害者、家人、里長都說他疑似有被害妄想症,目前警方聯絡衛生局人員與醫師會診,將動手潑酸的黃姓老翁強制送醫。害家屬痛罵,黃姓老翁家人應趕快將他送進療養機構治療,不然恐怕還會有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