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3 18:58

隨機潑酸傷補教師 失戀男落網!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兩天前,台南一位補教女老師,騎車回家疑遭人潑酸,造成臀部灼傷送醫,作案的嫌犯落網了,是一名37歲的蔡姓男子,有多項前科,他竟然說自己是跟女友分手,心情不好,所以去買了鹽酸隨機報復,當天就犯案三起,我們也訪問到受害的女老師,到現在心裡還是很害怕,也不敢騎機車,幸好嫌犯被抓到了,不會有人再受害。

  路口監視畫面,騎在左邊的女老師,準備要待轉,右邊緊跟著他的嫌犯,這時就拿出鹽酸對她坐墊潑灑,造成女老師,臀部紅腫2度灼傷,趴著上救護車到醫院救治,可怕的潑酸男子落網了,低著頭不說一句話,37歲的蔡姓男子,有多項搶奪和竊盜前科,跟警方坦承他是跟女友分手,心情不好才會買鹽酸稀釋後,騎機車隨機報復。

  當天就犯案三起,而當時受傷的補教女老師,一出醫院,就立刻趕到警局,查看監視器,要警方趕快揪出潑酸兇手,女老師到現在仍舊很害怕,莫名被潑酸,心理有陰影,女老師說,不太敢再騎機車,幸好這前科累累的嫌犯,已經被逮捕,不會又有無辜的人,因此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