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駕駛遇到神騎士 影片震懾10萬人

三寶駕駛遇到神騎士 影片震懾10萬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好險遇到的昰「神騎士」!網友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地點在台中市崇德路二段,一台馬自達(mazda)轎車,在行經路口時,先打了右轉燈打算右轉,而後方騎士第一反應就是從馬自達的左方通過,但馬自達卻沒有右轉,而是反悔改為左轉,但機車騎士立刻展現超高閃躲技巧,像靈蛇一般扭動身體,將原先一定會和車子擦撞的機車拉開。網友直呼:三寶駕駛大戰神騎士。

雖然神騎士扭腰擺臀閃過馬自達轎車,但馬自達突然左轉的過於兇猛,機車後輪疑似還是有擦撞到馬自達轎車。

眼見這位「神騎士」揚長而去,馬自達駕駛似乎吞不下這口氣,原先要左轉的,改為直線加速,追這位機車騎士。

影片經後方網友上傳後,引起熱烈討論,更有將近10萬人點閱,有網友說「馬自達駕駛根本就想殺人」、「哪有人這樣開車,實在有夠天」,也有網友說「機車騎士好厲害,簡直神技術」、「騎機車腰超軟q的」。

嚇到不知道掉多少毛

Posted by 江哲瑋 on Friday, 24 July 201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