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2 18:55

女北上找網友陳屍租屋處 嘴角滲血離奇亡

女北上找網友陳屍租屋處 嘴角滲血離奇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八里區昨天 ( 21日)下午發生1起離奇命案,36歲陳姓女子前天凌晨從高雄北上與網友見面,當天被接到八里的租屋處後,隔天下午被人發現在屋內死亡,現場無打鬥痕跡,陳女身上雖無外傷,但嘴角與床頭留有些許血跡,警方還在屋內發現軍用的105榴彈砲的包裝桶,懷疑陳女死因不單純。

警方表示,死亡的陳姓女子(36歲)是高雄人,前天獨自搭夜車北上,與1名42歲林姓男網友相約見面,林男將陳女接到八里山區的租屋處後,隔天突然打電話給楊姓友人(35歲)說,朋友疑似出了狀況請楊男前去查看,沒想到楊男一到八里租屋現場,發現陳女已經明顯死亡,至於屋內的榴彈砲的包裝桶經軍方查看後,確認無立即危險,目前也已排除。

楊男表示,自己與林男是鄰居,都在網路上認識陳女,認識了兩年多都沒見過人,沒想到第一次見面竟是這種狀況,懷疑林男找他當替死鬼。警方表示,將追查林男到案說明,但陳女詳細死因仍待檢警相驗後釐清。(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