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2 16:07

名律師葉建廷 遭3蒙面男鐵棍爆頭縫10針

名律師葉建廷 遭3蒙面男鐵棍爆頭縫10針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名律師遇襲!曾替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中信金大股東辜仲諒辯護的名律師葉建廷,今天(22日)早上,在上班途中,被戴口罩蒙面男子從後方襲擊,葉倒地後仍遭痛毆導致頭部撕裂傷、肋骨骨折,經送醫在頭部縫了10幾針後,醫師判斷肋骨傷勢並無大礙,葉目前已出院。對於遭襲擊一事,葉不願多做任何回應,只表示已經報案。

據了解,葉建廷今天上午行經台北市辛亥路與新生南路口,準備前往事務所辦公時,遭3名戴球帽口罩男子襲擊,其中2人疑似持警棍、1人持鐵錘圍毆,血流滿地,他強忍傷痛走回家叫救護車送醫。

這3名歹徒身高各約170公分。葉建廷希望今天上午8點30分到8點40分經過現場的汽機車駕駛人,若有行車記錄器畫面,可提供警方追查。

葉建廷曾任台北地院法官,轉任律師後,先後接獲企業界老闆委任,包括:趙藤雄、辜仲諒、小S老公許雅鈞、前調查局長葉盛茂等人都是他的當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