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將仇報! 麵攤老闆救助接濟 反遭偷竊噴漆

恩將仇報! 麵攤老闆救助接濟 反遭偷竊噴漆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好心救助,卻反遭報復!嘉義縣一家麵攤店老闆心疼王嫌三餐無法糊口,因此一年來都用成本價供他吃早、午餐,沒想到最後他卻恩將仇報,不但偷竊,還心生怨懟,在麵攤店老闆的轎車上噴漆,還一連噴了3次,最後被移送法辦。

王男恩將仇報,竟對麵攤老闆車子噴漆。翻攝畫面。
王男恩將仇報,竟對麵攤老闆車子噴漆。翻攝畫面。

【鄉里頭痛人物 不定時炸彈】

水上分局指出,涉案的王嫌一直是鄰里問題人物,他從國中時便開始吸食強力膠等迷幻藥物,導致精神狀況起伏不定,是標準的啃老族,而且拿不到錢還會毆打母親,甚至脅迫母親變賣房地不動產或給他現金存款。

【老闆好心救助 竟反遭偷竊噴漆】

102年間,王男甚至對母親動暴力索討生活費遭警方移送,出監後母親也嚇到\不敢和王男同住,但念及母子親情,特意委託鄰近由被害人周婦所經營之小吃攤,供應早、午餐,周婦也同情王姓母子遭遇,特別以成本價供應餐點給王男,但過了一年後,103年間王男竟趁夜間偷走店裡百餘顆雞蛋,經警方查獲後再度入監服刑。

沒想到,王嫌在去年出監後,竟因此懷恨在心,警方說,王男因不滿麵攤店老闆報警,害他入獄,竟一連三夜都以步行的方式,一邊走路,一邊噴漆的方式把麵攤店老闆轎車的鈑金噴的到處都是。

警方調閱監視器,對王男駝背的身影印象深刻,當場通知他到案說明,王男看到監視器畫面,當場百口莫辯,坦承涉案。(圖片來源/警局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