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12:17

白沙屯媽祖交管警官 回鑾突心臟病發命危

白沙屯媽祖交管警官 回鑾突心臟病發命危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白沙屯媽祖12天11夜徒步遶境活動,預計今天(9日)午後回鑾返抵拱天宮,但早上8點多,卻傳出不幸消息,苗栗縣通霄警分局一組巡官蔡金吉(50歲)在協助執行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交管勤務時,疑因心律不整,口吐白沫當場昏倒在車上,雖被緊急送醫急救,但昏迷指數只有3分,有生命危險。協助送醫的同事王榮麟表示,其實上周兩人值班時,蔡就曾突然暈厥倒臥在警分局樓梯間,頭部有輕微撞傷,當天就診時醫師就有告知他要去做進一步的身體檢查,但蔡好像一直都沒去做檢查。

今天上午7點多,他們再次被分配到一組,由他駕駛巡邏車跟在媽祖神轎進香團後方警戒,但8點多在台1線新埔路段,蔡突然口吐白沫昏厥。

而通霄警分局表示,蔡已滿50歲,去年申請核可、預計今年8月退休,有在服用心臟用藥,昨他整天在辦公室辦公,身體並未出現異狀,由於他住在彰化,目前已通知其妻趕赴醫院了解中。

收治患者的光田醫院表示,蔡姓警官送至通霄光田急救後恢復心跳,目前已轉往大甲光田醫院加護病房,但生命徵象仍不穩定,,但昏迷指數只有3分,有生命危險。(翻攝自苗栗縣觀光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