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宮上香 柱姊期許選上學媽祖照顧百姓

朝天宮上香 柱姊期許選上學媽祖照顧百姓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立法院副院長、是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今天(25日)到北港拜票,在朝天宮上香時,柱姊推崇媽祖慈悲精神、及教化人心的貢獻,她並表示當選總統後,將學習媽祖的慈悲照顧人民。

洪秀柱今天上午由國民黨雲林縣黨主委許宇甄陪同,前往北港朝天宮上香,她推崇媽祖信仰教化人心的貢獻,並表示若是能夠當選總統,將會學習媽祖慈悲精神照顧百姓,洪秀柱也談到,不論廟宇經營、或是治國都應該仿效企業化的管理。現場被問及向媽祖上香許的是什麼願?洪秀柱先是賣關子,笑言「不說大家也知道」,但稍後她說許願「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隨後,洪秀柱在朝天宮前中山路上展開掃街,向沿街店家逐一拜票,受到民眾熱烈歡迎,有人送棕子,有人送鳳梨,都祝他「旺來包中」,更有年青農夫送上自行研發出的黑蒜頭「勝蒜在握」送給柱姊,祝她凍蒜,讓洪秀柱直呼雲林鄉親好熱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