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13:00

宮廟旁吸毒 男腿軟摔倒被逮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龍姓毒犯,清晨四點多躲在仁武區一間宮廟旁吸毒,被巡邏員警經過發現,要上前盤查時,龍姓毒犯心虛得立刻落跑,員警鳴按警車喇叭示意要他停車受檢,只是這名毒犯還是拼命的逃,警方也沒費力追,警車就慢慢的跟在旁邊,因為他落跑的工具是腳踏車,他拼了命的踩還是被攔了下來,接著他又拔腿狂奔,卻因為腳踏車踩得太猛腿軟,跑沒幾步就摔倒,當場被逮!

警方不斷按喇叭,男子還是往前逃,只是落跑工具是腳踏車,騎得扭來扭去真的很拼命,還故意繞圈圈,跟在後面的警車,一下子就追上,男子丟了腳踏車還想跑,跑沒兩步就跌倒,警方隨及上前把他壓制,原來他是因為腳踏車,騎得太用力鐵腿了,被警方當場逮捕,之所以跑給警察追,就是因為躲吸毒被發現。

高雄這名41歲的龍姓男子,想說清晨四點多宮廟都沒人,躲在旁邊吸毒沒人發現,可是神明有看見,巡邏員警還是發現他,還心虛得騎腳踏車跑給警察追,最後兩輪還是輸給四輪的,讓這名毒犯還是認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