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3 12:33

老婦突往外切! 遭直行車撞死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上午,市民大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婦人騎機車,突然從內側車道往外切,被後方直行的女大生撞上,當場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畫面中紅衣女騎士騎到在內側車道,原本疑似左轉卻沒想到停頓後又突然切了出來,後方女大生煞車不及,直接撞了上去,雙雙倒地後,騎在後方的騎士趕緊停車幫忙,而穿著粉紅外套的女大生發現自己撞了人,焦急的打電話報警。

救護車到場後趕緊將老婦人固定進行CPR,安全帽噴飛送醫不治,68歲的彭姓女婦人當時帶著是半罩的安全帽,儘管安全帽有扣但還是掉了。事發現場留下倒地的機車,車箱東西全灑了出來,連鞋子都飛掉,可見撞擊力量有多大。

才23歲的古姓女大生,當天要去學校,沒想到會發生車禍,如今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警方也呼籲變換車道,要注意後方來車,千萬別在快車道上猶豫不決,以免發生車禍,後悔都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