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7 19:07

無照撞無照! 夜騎少年命喪輪下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店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未成年少年半夜騎機車跟朋友去烏來夜遊,沒想到過彎的時候,不慎跨越雙黃線和休旅車對撞,當場身亡,誇張的是警方調查發現,被撞的駕駛也因為之前酒駕被吊銷駕照,無照開車撞上無照騎車釀成一死意外。

監視器拍下,機車一輛一輛往山上衝,其中這一輛機車在過彎時沒有減速,一路衝的跨越雙黃線,衝到對向車道,迎面而來的休旅車來不及反應,兩車對撞,機車騎士滑到車底當場死亡。

車禍現場地上斑斑血跡,機車零件散落整地,死亡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新店烏來,7號凌晨12點多,17歲的蘇姓少年瞞著家人半夜騎車出門,卻疑似車速太快,導致過彎時與對向休旅車衝撞,更離譜的是,警方一查,發現不只騎士沒駕照,連休旅車駕駛的駕照也因為曾經酒駕被吊銷。

警方懷疑,蘇姓少年可能是車友網路揪團出遊,少年不顧自己沒駕照,就直接半夜騎車赴約,一時的貪玩卻因為速度太快,出了意外也賠了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