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8 20:00

兒吵著要指尖陀螺! 母恐嚇報警

詹維耕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指尖陀螺有多紅?!這個號稱很療癒的小玩具,幾乎每個小學生都人手一個,但是我們在街頭直擊,指尖陀螺引發的家庭革命,一名小學生因為媽媽不買指尖陀螺給他,當街大哭大鬧,男童的媽媽當場嚇他說,"再吵,就叫警察來抓你"而引起一名員警注意,男童經過勸說後,覺得對母親很抱歉,和媽媽兩個人當場相擁而泣。

小朋友哭的悽慘,和媽媽抱在一起,甚麼事情這麼感動,讓母子兩大街上上演這麼悲情的畫面,戴著紅色手表的,是台中公益派出所的郭姓員警,因為聽到母子兩子倆在街上吵架,發現只是因為媽媽不買最流行的指尖陀螺,還當場嚇他說不乖就會被警察抓走,郭姓員警心想警察應該是抓壞人的,當場安慰起小朋友。

好說歹說,兩個人聊了好一陣子,小朋友終於放開心胸,也覺得自己做錯了,哭著跟媽媽道歉,員警成功化解家庭小糾紛,但是起因就是這個號稱療癒性的玩具。

指尖陀螺,簡單的玩法,便宜的價錢,現在國小學生幾乎人手一個,但是畫面中的小朋友,因為是單親家庭,媽媽獨力扶養小孩不願意亂花錢,才會引爆這次爭吵,看來指尖陀螺轉起來很舒壓,卻給不少家長很沉重的壓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