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9 19:26

祖厝被法拍 前屋主疑點火自焚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房子被法拍,縱火燒掉!台南一棟老平房凌晨失火,消防隊到場滅火後,發現前屋主倒在門口,身上還多處燒傷,被緊急送醫。這老屋子是屋主的祖厝,不過昨天被法拍,他進不去,於是就睡在門口。警方現場發現沒用完的汽油,懷疑是前屋主是因為沒了房子,而乾脆燒掉。

平房屋頂竄出火苗,還伴隨砰砰爆炸聲,消防隊拉水線並衝入屋內滅火,但屋頂已經整個被燒塌。好不容易控制住火勢,警消也在現場,救出一名被火燒傷的男子,不過男子手部、臉部燒傷被送往醫院,目前還在治療中,而他其實就是這間屋子的前屋主。

我們回到現場,發現燒毀的屋子牆壁上,寫滿了詛咒的字句,里長說這場火,可能跟前屋主有關。原來這平房是楊姓前屋主的祖厝,被法拍點交後,他不得其門而入,也不肯離開,於是就睡在門前牆壁下,想不到凌晨就發生了火警。

警方在屋內找到一桶沒用完的汽油,到底是不是前屋主不滿祖厝被法拍,因而抱持屋在人在、玉石俱焚的想法縱火,還要等待他治療後,進一步接受警方的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