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12:54

偷曬衣桿再勾褲 摸走2500元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真的是很誇張的賊!屏東有一名小偷,完全沒進門、就可以把東西偷走,他先偷拿被害鄰居的曬衣桿,接著,把曬衣桿從窗戶、伸進民宅房間,勾走屋主的褲子,剛好褲子口袋裡,就放著2500元現金,屋主一早調出監視器、當場傻眼,立刻報警,要揪出誇張竊賊!

清晨四點多,一名男子鬼鬼祟祟,走進一間三合院,接著看到他拿了一支曬衣桿,伸進三合院旁的一間房間裡頭,他把竹桿慢慢的慢慢的,伸進房間裡,緊接著看到他,雙腳慢慢的退,長竹竿慢慢的收,原來他撈到了一條白褲子,拿到褲子後,他快動作的翻找,在口袋裡找到了錢,速度很快的把錢抓出來,放進自己的口袋裡。

接著他再小心翼翼的,把長竹竿拉出來後落跑,屏東市光復里這戶人家,屋主一早起來發現,調出監視器畫面一看傻眼,想都想不到這樣也能偷,獲報的警方都覺得瞎,男子竟然這樣偷東西,根據監視器畫面,警方認為這名男子,疑似是附近居民,熟悉被害屋主的習慣,因此下手偷竊,現在已經鎖定對象,隨時要逮人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