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12:52

"充電寶"炸彈 燒毀45萬名牌包

綜合報導  / 中國

又發生行動電源,爆炸自燃事件!中國深圳有名女子,真的因小失大,他在淘寶網買了價值360塊左右的充電寶,放在包包裡,沒想到卻突然間爆炸起火,這就算了,但連45萬的愛馬仕包、錢包、化妝品、手機,也全部燻黑燒毀,超過56萬一夕燒毀、有夠得不償失!

這是充電寶燒焦的殘骸,看不出來了已經燒得面目全非了,所謂欲哭無淚,說的就是這位中國深圳韓小姐,買了行動電源結果卻在充電時爆炸起火,連帶包包手機一夕燒毀,火花在冒手機在燙我就趕快把包包和手機給扔了,立刻丟了包包兩分鐘時間起火燃燒,性命是保住了,但燒掉的東西對韓小姐來說,簡直叫生不如死。

這團黑色木炭堆仔細數下價值連城,愛馬仕包包台幣45萬,愛馬仕錢包台幣8萬,哀鳳手機(3萬),化妝品、充電線,足足超過56萬的家當付之一炬,能一口氣燒掉56萬的兇手,這就是這款在淘寶網上叫REMAX的充電寳,每個大約135到360元台幣左右,是正規品牌的三分之一甚至5分之一價,廠商承諾若檢測報告出爐,會賠償韓小姐損失,貪便宜因小失大,消費者千萬別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