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12:54

醉女跪路中央 哭求找孩子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怎麼會跪在馬路中央,實在太危險了!台南一名女子,半夜喝醉突然出現在中華西路,她面朝店家,跪在馬路中央,車子來來去去,路人讓人看了捏把冷汗,警方到場要將女子帶走,但她不願離開,跟員警吼叫拉扯,最後還流淚哭訴,她是為了要找小孩,才會跪在路上。

穿橘色上衣的長髮女子,面朝店家,跪在車道上車子來來往往,差點要撞到她,警察到場了,要請她起來,她卻不要大聲吼叫,站起身拉扯掙扎,女子情緒很激動,說什麼不肯離開,身上有濃濃酒味的她,哭說她的小孩在店裡面,要找孩子,一直往車陣中退,兩人拼命拉住她,好不容易連拖帶拉,把人給帶上警車,強制送醫。

女子是25號晚上,突然跑到台南中華西路上,面朝著店家跪在馬路上,看的路人心驚膽跳,家人後來把女子帶回去,幸好人沒有受傷,為了找孩子用跪馬路的激烈方式,不僅影響交通,也差一點就傷害了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