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4 12:52

陪嬤倒垃圾 童遭回收車輾斃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垃圾車視線死角害死小孩!嘉義縣民雄鄉驚傳,一名七歲男童、遭回收車輾斃,當時回收車緩緩開在路上,清運垃圾,這名男童疑似跟阿嬤出來倒垃圾,突然騎腳踏車衝出來,司機閃避不及,碾過小男童頭部,鄰居說,阿嬤非常自責傷心,他們也很意外,只是一個瞬間,孩子就這樣沒了。

救護車十萬火急,要將七歲男童送醫急救,無奈男童頭顱遭回收車輾過,傷勢太重急救宣告不治,意外發生在13號下午,當時回收車來到嘉義福樂村,透過行車記錄器,駕駛說他車速緩慢讓居民可以丟垃圾,畫面右前方男童阿嬤站出來等車,男童是騎著腳踏車在路上跑,他眼光才剛撇到,下一秒就聽到有人大喊,車子壓到人了。

眼見自己的金孫慘死輪下,阿嬤傷心又自責,看看當時道路也不擁擠,鄰居也驚訝孩子會被車撞,男童的父母痛失愛子,如今只剩下照片能思念,警方現在還要了解,男童之死駕駛有沒有肇事責任,但再怎麼查,未來的日子裡這個家,還是少了一個可愛的小身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