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1 13:08

停車升降梯故障 4人墜3米深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停車場機械停車升降梯再傳意外!新北市蘆洲有一家四口準備回家,沒想到才剛開進去,竟然失控往下掉,從一樓掉到地一下樓,爸爸和兩個小孩自行脫困,但坐在副駕的媽媽,被撞到腰椎不敢移動,等到消防人員來救援;車主擔心是設備老舊,已請廠商過來檢查。

休旅車卡在車道動彈不得,副駕的乘客一臉痛苦,因為撞到腰椎,動也不敢動。穿著條紋上衣的女子滿臉驚嚇,消防人員先固定傷者受傷部位,還爬進車內將器材設定好位置,花了一番功夫才終於脫困。

事發在新北市蘆洲長安街,三十號晚上十點,這一家四口回家停車,卻沒想到升降梯故障,讓他像坐自由落體一樣,突然從一樓摔到一樓,大約三公尺深。當時先生開車,太太坐副駕駛座,兒子女兒在後座,太太撞到骨盆,腰部受傷只能等待救援,其他人自行脫困。

停車場還貼著''小心慢慢上台''的公告,卻還是發生意外,而這個停車場升降梯,每個月都有保養一次,車主懷疑可能是太老舊才會發生意外,目前已經請廠商檢查,不過在還沒檢查完畢前,可能暫時都不敢開車出門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