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20:31

鑽停車漏洞! 民眾領新卡免費停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很多停車場都是10分鐘內停車免費,卻有人因此鑽漏洞!宜蘭就有一間停車場,發現票卡遺失了一百張,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竟然有民眾停了整整一天,要牽車之前,重新拿新的票卡免費出場,原本的停車卡也沒歸還,業者損失慘重報警抓人。

監視器拍下,穿黑色運動裝的男子,下車之後不慌不忙的,走到左側找了一輛沒有鎖龍頭的機車,緊接著他將車子推到感應處,拿了一張停車卡,同樣的動作再重複一次,拿到第二張卡,拿到卡後,他將這感應卡交給一位女駕駛,而自己也走向另外一輛紅色轎車,連同載著他們入場的駕駛,三人大搖大擺的,把車給開走。

原來他們知道,停車場10分鐘內免錢,因此想到這招,其實監視器也拍下,這輛紅色轎車還有女子所開的車,已經在停車場停了一天,但靠著這樣的偷吃步,用新拿到的停車卡出去,就不用付錢,而前一晚拿的停車感應卡當然也不會歸還,直到店家發現有100多個停車卡消失,才驚覺有異,不只被免費停車,連成本100元的停車卡也被偷,讓店家損失慘重,現在他們已經報警處理,要趕快揪出這些惡劣的駕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