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男開車打瞌睡 撞分隔欄鐵條刺穿胸

【慎入】男開車打瞌睡 撞分隔欄鐵條刺穿胸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印度

路上開車真的要全神貫注!

印度古賈拉特邦(Gujarat)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意外,一名26歲男子上完大夜班後開車回家,途中不小心打起瞌睡,撞向了金屬製的道路分隔欄,導致一條約75公分長的鐵條刺入他胸腔。

26歲印度男子桑達瓦(Piyush Sundarva),在早上7點半左右時,值完大夜半開車回家,途中因太疲累而在開車時睡著,意外撞向了金屬道路分隔欄,分隔欄先是刺穿擋風玻璃,接著插入他右半邊上身。森迪魯受傷仍保持清醒的意識,並打緊急電話求救,醫護人員獲報到場後,以工具將鐵桿鋸斷,並將桑達瓦緊急送往醫院。桑達瓦接受手術後,順利移除鐵桿,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桑達瓦雖然無大礙,但在這起意外中,失去了兩隻手指,同時有9條肋骨骨折。院方表示,桑達瓦之所以沒有生命危險,主要是因為救護人員及時且成功地把鐵桿從分隔欄鋸斷,「因車禍的衝擊力,使其肝臟有一部份受到損傷,經過我們治療後,恢復情況良好,期於骨折的部分將會自行癒合」。(翻攝SWN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