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6 11:54

【午間搶先報】2層樓隔22雅房! 火燒公寓奪命

【午間搶先報】2層樓隔22雅房! 火燒公寓奪命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層樓隔22雅房! 火燒公寓奪命】

又是違建的出租雅房、燒死人!兩星期前,新北市中和、出租雅房失火,釀成9人死亡!昨天晚上,在台北市八德路,也發生出租雅房火警,同樣是4樓和5樓,同樣是木造隔間,隔成22間,火勢迅速蔓延,警消到場救出7個人,但最後還是在火場、發現一具焦屍!起火原因,疑似是其中一名住戶,用電磁爐熱中用,意外爆炸起火。

【嘉義13.3度入冬最冷 明短暫回溫】

冷氣團發威,清晨、嘉義出現13.3度的低溫,是入冬以來新低溫!全台灣也一共有16個測站,創下入冬最低溫紀錄!今天白天的氣溫還是偏低,明天開始,冷氣團稍微減弱,溫度小幅回升,但後天星期五,又有一波更強的大陸冷氣團南下,加上水氣多,轉為濕冷,最冷的時候,在星期五深夜到星期六清晨,低溫下探13度,高山有機會降雪。

【老藥廠員工 生產區洗滌槽小解】

老牌藥廠、員工在生產區亂小便!50年歷史的西藥廠、生達製藥,被人爆料,有員工在藥品生產區的洗滌槽內小解!調查之後,發現是員工尿急、貪圖方便,記過處分,這已經違反GMP規範,食藥署可依藥事法,最高開罰200萬元。

【12/16罷昌投票 今電視說明會】

時代力量、去年底推動【選罷法部分條文修正案】,降低立委罷免連署的門檻,但現在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成為史上第一個、要面對罷免投票的立委了!安定力量聯盟、所發動的黃國昌罷免案,連署通過,下個星期六,12月16號,就要投票,而台灣史上首次的電視罷免說明會,上午登場,提案罷免人孫繼正、和黃國昌輪番上台、正面交鋒。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

11:58 華視新聞資訊台「正午新聞」

12:58 華視主頻12頻道「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