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30 11:57

【午間搶先報】終生未婚! 罹失智症機率高42%?

【午間搶先報】終生未婚! 罹失智症機率高42%?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終生未婚! 罹失智症機率高42%】

未婚族注意!終生未婚,可能增加失智風險。英國心理學家研究,發現單身的人,得到失智症的機率,比已婚的人,高出42%,國內醫師說,是因為有伴侶,增加和人的互動,多動腦,可以減少失智風險。

【疑誤觸機台按鈕 電子廠員工枉死】

驚悚的工安意外。桃園一名電子廠員工,疑似誤觸機台開關按鈕,啟動機器,結果人被機器重壓後拖行後,送醫傷重不治,家屬直持,機具為什麼沒有防呆機制,要為死者討公道。

【今天變冷了! 北台灣下降7度】

今天要注意保暖!氣溫明顯降低了,尤其是北台灣高溫比起昨天、下降了五到七度,來到23到25度!雖然其他地方高溫還有28到30度,但日夜溫差大,入夜以後,低溫會來到19到22度。

【海砂屋突塌陷! 貨車驚險卡洞口】

列管五年的海砂屋,遲遲沒有處理,結果真的出問題了!新北市淡水一間店面、正在裝潢,沒想到一樓地板、突然破了個大洞,導致一輛貨車、直接卡在洞裡面;一查才發現,這棟公寓大樓,五年前就已經被判定是海砂屋、結構脆弱,才會承受不住裝潢的十噸重砂石,地板垮下來。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

11:58 華視新聞資訊台「正午新聞」

12:58 華視主頻12頻道「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