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遇上520 房事成大問題

蕭彤雯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籃球大帝喬丹即將在本月21號來台灣,不過他現在要住哪裡卻成了一大問題,原因是這段期間正逢520就職大典,不少外國元首來台,台北市五星級的總統套房已經全被預定,人高馬大的喬丹又不方便屈居次一等房間,「房事」成為迎接這名籃球皇帝的最大困難。

  全世界最會灌籃的籃球大帝喬丹真的要來了,將近200公分高,住哪裡最適合呢?那當然是這全台灣挑高最高的總統套房,6米相當於2層樓的高度,絕對不會害他撞到頭,加上台北市景一覽無遺,當然是生平第一次來台灣的喬丹的首選,問題是,別說這兒了,只怕全台北市沒有一間總統套房他住得到,因為適逢520總統就職,所有五星級飯店的總統套房,外交部全包了。

  除了祈禱友邦總統520住完一晚隔天就閃人,否則喬丹521造訪台灣勢必得住次一級的套房,喬丹的房事讓邀請他來台的運動品公司傷透腦筋,但球迷們可是興奮到抓狂。知道得買喬丹系列商品才有機會參加他與球迷的聚會,大家都是卯起來買,畢竟一生終能有幾次跟神面對面的機會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