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一天 憶樺明午回巴西

林容安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激烈的搶人大戰,終於暫時告一段落。吳家昨晚同意無條件交出憶樺,不過受到嚴重驚嚇的吳憶樺,在前往法院點交的路上,不斷抗拒,折騰了一整夜,直到他累到睡著,才由巴西代表裴瑞拉,帶回高雄國賓飯店休息,預計明天中午十二點五十分,搭機前往巴西。

  剛剛經歷一場驚心動魄的搶人大戰,憶樺簡直快喘不過氣來,在親戚家足足躲了五個多小時,還是得到了讓他最難過的答案,回去巴西。抱著淚痕未乾的小憶樺,嬸嬸從後門突破重圍,搭上了警車,一路狂飆,在高速公路上,和媒體演出飛車追逐戰。即使車都已經停在高雄地方法院門口,憶樺還是死命的抓住嬸嬸的衣角。

  該放手的始終要放,經過一整天的折騰,小憶樺身心俱疲,再也無力反抗,巴西代表也是哈欠連連,點交手續一完成,立刻抱著憶樺直奔飯店。為了怕再有閃失,飯店走廊佈滿警力,門禁森嚴,小憶樺連早餐都是外送,更別說有機會走出房門。不管如何,明天中午十二點五十分的飛機,將帶著憶樺和所有的紛擾,離開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