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之神心願:當NBA老闆

丁元凱 報導  / 桃園市

  喬丹除了會球迷之外下午還有一個公開活動,就是和台灣媒體面對面接觸,喬丹說他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當NBA老闆,而喬丹二十三小時停留,這股旋風席捲全台,無論走到哪裡都有大批球迷包圍,特別是他傍晚搭機離台時,球迷依依不捨的尖叫,更幾乎喊爆中正機場。

  和台灣媒體面對面,喬丹看起來很含蓄,就像一個鄰家大哥哥,說話很nice。記者會上喬丹肢體動作不多,回答問體也是非常簡短,不過談到目前願望,可是很開心。二十分鐘記者會,是喬丹公開現身最長的時間,不過管制森嚴,沒有通行證,一般人可沒眼福,怎麼辦,自己找門路用餐時間守在餐廳。

  看到短短三秒夠爽了,記者會結束守在飯店外反正喬丹走到哪球迷就跟到哪,簡直瘋狂到了極點。二十三小時旋風訪問很快就過去,喬丹傍晚又準備搭機去日本,中正機場再度淪陷球迷瘋狂尖叫依依不捨,因為這位神這一生很可能不會再降臨台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