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抹黑 陳勝宏薛凌要提告

賴慶美 莊志成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陳勝宏,昨天他的前妻高美琴開記者會爆料,指控陳勝宏十多年前為了錢拋家棄子,娶了第二任妻子薛凌,還質疑薛凌沒資格參選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傍晚陳勝宏和他的現任妻子兩個人一起露面召開記者會,陳勝宏說他是大男人,不可能貪圖老婆的錢,至於傳說中神祕的億萬富婆薛凌則強調,比她有錢的多的是,她要對抹黑她的人提出控告。

  真的是為錢才結婚的嗎?陳勝宏和現任妻子薛凌緊緊擁抱在一起,要證明這都是有心人士為了選舉,故意亂放話。今年才四十幾歲的薛凌,原本是士林北投一帶何姓富商的妻子,丈夫死後,繼承大筆遺產,何家還因此家道中落,外傳她有億萬身價。

  這回都是因為她要參選立委才會惹出這麼大的風波,民進黨初選鬧內鬨,不但把家務事搬上台面,立委林文郎在媒體刊登大幅廣告,指控陳勝宏夫妻倆掏空陽信資產,他們決定採取法律行動,全力反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