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奧運資格 中華今晚戰南非

 / 台北市

  昨天晚上,奧運八搶三棒球資格賽,真的讓大家熱血沸騰!中華隊以5:0打敗澳洲隊,搶下最關鍵的勝利之後,中華隊篤定進軍今年北京奧運,而今晚還要出戰目前戰績墊底的南非,預計能輕鬆過關。

  對南非之戰,中華隊可以談笑用兵,除了已經搶下門票,壓力頓時減輕,從各項數據來看,南非很難是中華隊對手!目前兩隊都已經出賽五場,中華隊四勝一敗,唯一輸給這次拿下第二名的加拿大,南非真的志在參加,五場比賽通通輸球。

  如果這樣還不能形容南非戰力的薄弱,再來和中華隊比較得失分。首先在得分方面,中華隊五場比賽拿了三十一分,平均一場比賽有六分的得分,南非四分,平均一場比賽一分都得不到。失分則更顯示南非投手戰力的薄弱,五場比賽南非投手失了二十九分,幾乎是中華隊十分的三倍。

  不論從投手戰力或者攻擊力,棒球運動才剛剛起步的南非,都不是中華隊的對手。而中華隊為了確保摘下第五勝,對德國先發五局無失分的張誌家可能先發,陣中年輕投手也精銳而出,務必讓南非嚐到中華男兒的堅強實力。(林清彬 張國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