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錦輝現身球場 盼披球衣打奧運

 / 台北市

  台灣棒球投手曹錦輝日前遭球隊釋出之後悄悄返台,昨天現身天母球場跟隨La New練球,小曹表達高度意願加入中華隊征戰北京奧運,他說回國後自主訓練不間斷,現在的狀況比受傷之前還要好,而中華隊投手教練謝長亨表示,會鄭重向總教練洪一中推薦,讓小曹加入中華隊。

  曹錦輝返國之後,練投、重量訓練始終持續,由於北京奧運中華代表隊有意徵召,曹錦輝特地到天母棒球場進牛棚試投,讓投手教練謝長亨看看。曹錦輝試投53球,有直球、滑球、曲球跟變速球等球種,獲得不錯的評價。

  試投過程中,曹錦輝最快球速147公里,協調性也相當好,現在是美國職棒大聯盟自由球員身分的他,當然希望藉由北京奧運取得好表現,東山再起,看明年球季能否重返大聯盟發展。

  剩下最後一個月,北京奧運棒球賽就要登場,曹錦輝正努力調整自己的投球姿勢,只是奧運比賽的時候,將會是一場又一場的對決,小曹的體力能否應付,還得多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