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備戰練球 中華隊分組對抗

 / 台北市

  備戰攸關奧運門票的「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棒球隊今天進入模擬比賽階段。回國加入訓練的旅外選手曹錦輝、胡金龍都在分組對抗賽中登場,小試身手。

  中華隊分成藍白兩組抗,白隊集合了主要的旅外球員,由預計對上日本或韓國的林恩宇擔任先發,已經調整多時的曹錦輝也終於上場,球質依舊沈重,還飆出了三振,被設定為中繼角色的曹錦輝認為自己的狀況非常好。不過面對一場都不能輸的硬戰,總教練郭泰源還是最擔心投手這一環。

  由林智勝、陽仲壽、胡金龍組成的二壘、三、遊防線則是最佳保險,在大聯盟已經展現長打火力的胡金龍,在對抗賽又轟出全壘打。

  包括胡金龍、曹錦輝在內,剛剛加入國家隊的旅外球員還在適應場地。而中華隊在本周的練球進入最後階段,三十人名單將在三十日減為二十四人。這幾天的模擬賽與訓練,將是教練團最後決定的參考。(張春峰 林清彬 詹維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