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頭爆料:奧運棒球玩假的!

 / 台北市

  剛剛看到的是兩個星期前,北京奧運棒球場上,中華隊在延長加賽第12局,以一分輸給實力相差一截的中國隊,相信當時如果你也在看這場比賽的話,一定很傻眼,怎麼就這樣輸了?而在兩個星期後的現在,竟然傳出這場比賽是打假球的傳言。運動彩券發行銀行、北富銀副總楊瑞東透露,比賽前他就收到地下組頭情資,中華隊會故意輸掉比賽,是真?是假?難以證實,只能說輸掉這一分,球迷實在非常在意;不過,國際奧會說,這是空穴來風。

  延長賽第十二局失誤連連,竟然被中國隊來個大逆轉,從領先四分,到倒輸一分,中華隊輸了,是運氣不好,是技不如人?還是其中有玄機?北京奧運早就落幕,勝負也已經定了,打假球的傳言卻在這個時候,冒了出來。

  打假球打到奧運會,這傳言非同小可,運彩公司立刻透過管道求證,中華隊到底是怎麼輸的?好在查證後,傳聞還是僅止於傳聞,也沒有證據顯示,這是一場打假球的比賽,只能說,實力差中華隊一大截的奧運地主隊中國隊,第一次在國際比賽中,打敗向來以棒球王國自許的中華隊,球迷一直到現在還是傷心、痛心、還有不甘心。(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