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鐵人三項 跆拳道國手撩落去

 / 宜蘭縣

  2008亞洲鐵人三項全國錦標賽,來到風景優美的宜蘭縣梅花湖舉辦,共有來自海內外一千多名選手參賽,其中奧運跆拳道銅牌得主朱木炎和宋玉麒,也第一次參加鐵人賽,最不擅長游泳的朱木炎,下水前還開笑的叫媒體不要拍到他。

  哇賽。奧運銅牌得主露點大犧牲,朱木炎、宋玉麒展現肌肉,顯示絕對有參加鐵人三項的資格,其實這兩位跆拳英雄緊張的很。怎麼可能不拍你,兩個人還就被排在隊伍的前頭出發,首先登場的游泳項目,要游七百五十公尺,朱木炎一開始就以自由式來搶速度,但五十公尺之後就換成蛙式,而宋玉麒呢,一下子就消失在茫茫人海。

  而朱木炎還真不愧是奧運銅牌得主,一上岸就立刻拔腿快跑,趕著去牽卡打車。兩位奧運英雄,參加的是半程賽,鐵人考驗,也都是第一次嘗試,跟著一千多位海內外選手參賽,退休之後,依然是樂在運動。(記者張政慧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