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京奧! 我跆拳4選手準備好了

  2008前進北京,其中的跆拳道是相當有希望奪牌的項目,這一次我國總共有四名選手參賽,朱木炎、楊淑君、宋玉麒和蘇麗文,這四名選手全力備戰,希望能夠比上一次雅典奧運,兩金一銀的成績,有更出色的表現。

  朱木炎、楊淑君跆拳場上的金童玉女,正再做實戰模擬,模擬對手戰術,作假想攻擊,被設定為男女第一量級的奪牌熱門,他們兩個人才是全世界選手的假想敵。接下來這一次前進北京,第二量級的宋玉麒,在左訓中心,宋玉麒除了練體能,練技術,更重要的任務,是要完成減重目標,目前要從71公斤,減到68公斤,看似只有三公斤的差距,但卻是相當辛苦的過程,要達到減體重,卻不減威力,是宋玉麒正在努力的事。

  同樣在減重,還有女子第二量級的蘇麗文,要從59公斤減到57公斤,參加第二量級的比賽,這個量級蘇麗文所遇到的對手,實力都相當堅強,場場都是硬戰。

  2004雅典的桂冠,還能不能延續,中華台北全看這四位,期待奧運的會歌在北京,能夠再讓國人繼續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