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霸世界大戰 費城人榮歸遊行

林清彬 詹維耕 編譯

  費城費城人隊(Philadelphia Phillies)以四勝、一敗的戰績拿下隊史一百二十六年以來第二座大聯盟世界大賽冠軍(World Series)。球員回到費城,受到了英雄式的歡迎。

  冠軍只有一個,也只有真正的冠軍,才能享受萬人空巷的歡迎場面。Pat Burrell領在隊伍的前頭,坐在馬車上,臉上掛著勝利者的得意。而世界大賽MVP、Cole Hamels則是在卡車上享受掌聲。暌違了二十八年,費城人隊帶著隊史一百二十六年以來第二次世界大賽冠軍頭銜,回到費城。這一支大聯盟力史上最早達到一萬敗,以及史上敗場數最多的球隊,今年卻讓費城這個城市嚐到自從

1983年NBA的76人隊(Philadelphia 76ers)以來,又一次職業運動總冠軍的滋味,也讓美東地區除了紐約、波士頓之外,又加入費城,真的是專門出產強隊的地區。(記者林清彬、詹維耕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