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賽第三戰 紅雀盼主場奪勝

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已經進行完前兩戰的賽事,紅雀與老虎打成了1比1平手的局面,第三戰,將移師【聖路易】進行,誰能拿下這一場比賽的勝利,就能取得有利的地位!

  41歲老投手Kenny Rogers以主投八局未失分,今年季後賽已經連續23局沒掉分的超強表現,讓老虎隊在世界大賽的前兩戰,在底特率將戰局扳平成為1:1平手,第三戰開拔到紅雀主場new bush stadium,紅雀主戰投手群將傾巢而出,首先由今年季後賽2勝1敗,防禦率3.70的Cris carpenter迎戰老虎隊的Nate Robertson,carpenter是紅雀可以在分區系列賽淘汰教士隊的主要原因,獨拿兩勝,在國聯冠軍賽對大都會,雖然吞下生涯季後賽的第一敗,但是這位05年賽揚獎強投依舊是紅雀第一王牌,不過老虎派出Robertson也是經過盤算,第二戰就是證明,因為紅雀碰上左投,表現就會差一截!紅雀在季賽,在主要的打擊成績方面,顯然對右投比較有心得,雖然對左投手打擊率排名全大聯盟第14名優於對右投的第16名,不過從詳細數據來看,卻是比對左投更好的.271,更不說得分和全壘打,一旦碰上左投,紅雀排名都在20名以後!

  在1:1平手的情況下,第三戰將是關鍵一戰,這場賽事,公共電視也將在25號早上8:00鐘,現場實況轉播,球迷千萬不要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