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人!曾雅妮奪LPGA新人王

林清彬 報導  / 台北市

  十九歲的台灣高球小天后曾雅妮,轉入職業第一年,就獲頒美國職業女子高爾夫協會(LPGA)2008年的最佳新人獎,排名更是躍居世界第二。這一年來,她也已經抱走將近六千萬台幣的獎金。

  屏氣凝神精準的推桿,小白球乖乖進洞,年僅十九歲的曾雅妮,關鍵一桿,毫不怯場,展現大將之風,在今年六月拿下生涯第一座LPGA錦標賽冠軍。

  當時這位小天后只想著好好打球、多賺點錢,才只是轉入職業的第一年,她已經做到了。結束年度封關戰ADT錦標賽,她確定以1563分的積分,拿下年度最佳新人頭銜。

  身高167公分,不算高,卻擁有均270碼的開球距離,一年的時間,拿下一座冠軍、五座亞軍,累積獎金174萬美金,大約是六千萬新台幣。獎金排行高居世界第三,世界排名也已經躍上世界第二。這位小天后不斷創下台灣選手在LPGA的新記錄。(林清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