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高雄開打「殺很大」瑤瑤開球

 / 高雄市

  中華職棒二十年開打,今天La New熊在主場在迎戰興農牛隊,全場爆滿,除了看球,還有不少人是為了開球嘉賓,人氣很旺的電玩美少女瑤瑤而來。

  瑤瑤一出場,現場球迷為之瘋狂,在La New熊吉祥物的帶領下瑤瑤站上投手丘,擺出投手架勢準備開球。力道不夠投出了一個挖地的地瓜球,不過看台上的觀眾還是不斷叫好,電玩美少女瑤瑤今天穿著亮片低胸比基尼套上改良式的緊身球衣,眼尖的觀眾可能會發現,這一身打扮跟日本美少女星野亞希幾年前參與開球的穿著幾乎是一模一樣,頭上也都是高高的馬尾綁上一個大大的蝴蝶結,清涼養眼的程度不相上下。延續著瑤瑤開球「殺很大」的熱力,球賽開始進行,兩方球迷互相較勁,興農牛有大張旗鼓造勢,La New熊有show girl帶動氣氛,興農牛老將張泰山一上場揮出了一壘安打,La New熊陳金鋒也立刻回敬一棒二壘安打,雙方你來我往,讓球迷一掃簽賭與世界經典賽慘敗的回憶。

  雖然天空下著毛毛細雨,不過球迷的心卻相當的火熱,激動的吶喊,要用熱情支持國球,讓台灣的棒運再次的high起來。(記者邱君萍、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