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棒球隊測試 前職棒球員爭搶

 / 台北市

  「台北縣棒球隊」率先舉行測試。教練至少五萬五千元起跳、球員也有四萬四千元以上水準的月薪,其中不乏前職棒球員。

  沒有職棒比賽的新莊棒球場,一大早來了許多球員在場上投、接、傳球,許多是熟面孔,例如王傳家、張家浩或者是職棒選秀落榜的官大元,他們都是來考試的,為的是加入台北縣棒球隊的機會。

  在球隊解散、職棒舞台之外,這是他們繼續打球與餬一口飯的機會!教練5萬5507元,球員也有4萬4218元起跳的月薪,還包含健保、退休、撫卹等等福利,沒有職棒的高薪,卻相當穩定。

  正好體委會計畫四年內投入12.6億元經費振興台灣棒球,要陸續成立十支類似台北縣棒球隊的甲組球隊,教練都很支持,不過要馬上有成效並不容易。

  台北縣市第一支進行測試的球隊,後續還有台北市、桃園縣、台中市棒球隊即將陸續成軍,也希望台灣的棒球從基層開始厚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