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裁判判決 裕隆揚言退出SBL

 / 台北市

  SBL超級籃球聯賽又爆發衝突!一向被視為籃壇模範生的裕隆隊,不滿當家中鋒曾文鼎在比賽終了前19秒被吹犯規,不但全場吵成一團差點動手,裕隆還全隊罷賽,揚言退出後續比賽。

  還有19.26秒,裕隆還落三分,曾文鼎切入禁區要強攻籃下,達欣張智峰擋不住,只好拉了曾文鼎一把,這時候突然就發現張智峰摀著臉,坐在地上。裁判哨音響了好幾聲,張智峰打手犯規,曾文鼎也被判了違反運動到則犯規。

  究竟怎麼回事?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原來曾文鼎後續出現一個揮肘的動作,裁判認定是犯規,不過判決一出,衝突爆發!曾文鼎、裕隆總教練張學雷一路追著裁判罵,認為根本不是惡意犯規,人被架開了氣卻還沒消,又追上前理論,裕隆球員也快按耐不住,張學雷索性幸麥克風一摔,帶著全隊罷賽,不打了。

  罰款事小,但一向被視為模範生的裕隆居然罷賽,讓籃協相當訝異 ,加上裕隆陣中擁有九名國手,一旦罷賽又不繳罰款,根據規定,裕隆陣中球員都不能加入國家隊,影響相當嚴重。(記者林清彬、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