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裁判判決 裕隆罷賽抗議

 / 台北市

  SBL超級籃球聯賽又爆發衝突,一向被視為籃壇模範生的裕隆隊,不滿比賽終了前19秒,當家中鋒曾文鼎被吹犯規,罷賽揚言退出後續比賽,籃協也立刻開罰六十萬。

  最後19.26秒,裕隆落後三分,曾文鼎切入禁區要攻籃下,達欣張智峰擋不住,拉了曾文鼎一把,這時候,張智峰突然摀著臉坐在地上。裁判哨音響了好幾聲,張智峰打手犯規,曾文鼎也被判犯規。怎麼回事,從這個角度來看,原來曾文鼎球被抄掉後,這個揮肘動作被認定犯規,不過判決一出,衝突爆發,曾文鼎、裕隆總教練張學雷一路追著裁判罵,認為被判惡意犯規不公平,人被架開了,氣卻還沒消,裕隆球員也快按不住,張學雷乾脆帶著全隊罷賽,不打了。

  裕隆隊有九名國家代表球員,連瓊斯盃也不能參加,禁賽兩年可不是鬧著玩的,籃壇模範生罷賽又拒繳罰款,也讓球迷籃協非常驚訝。(記者林清彬、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